关于开展“2018共读徐州”优秀书目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张少鹏
发布时间: 2017-12-26
浏览次数: 2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江苏省《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中“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可以组织发布和调整全民阅读指导书目,向公众推荐优秀读物”的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在2018年向全市推荐一批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文学性较高的新近出版的优秀读物,特组织开展“2018共读徐州”优秀书目推荐评选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71220日至2018120

二、活动形式

活动分为海选推荐、初评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选、社会发布等阶段,分步推进,最终选出12本“2018共读徐州”书目和12本“2018共读徐州”候选书目。

三、推荐书目要求

推荐书目须为201611日以后出版的各类图书(徐州题材内容除外),重点有以下内容:

1.有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图书与辅导读物;

2.最新反映社会经济发展的社科类读物;

3.研究宣传徐州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的图书(不受出版时间限制);

4.在徐州工作或徐州籍文化艺术学者、作家创作的优秀作品;

5. 其他优秀读物。

四、几点说明

1.广大师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与推荐:(1)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填写推荐书单并投入投票箱;(2)在图书馆微信平台留言。

2.初步筛选后,图书馆微信平台将进行投票,最终遴选出20中代表性的图书报送至徐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

3.广大师生应按照推荐书目要求进行推选。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