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晚上7点,由图书馆主办的我校第五届大学生读书节闭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安、图书馆馆长白桦、办公室主任龙宇光等几位馆员以及获奖选手和部分读者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由新东方著名教师潘赟为同学们做英语四六级考前讲座开始闭幕式。潘赟老师毕业于南京大学和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获得双硕士学位。她通过愉快的课堂教学给学生传授知识和正能量。多年的美国学习生活经历,将中西文化巧妙结合,巧妙运用美国法律文书的思维方式,寓教于乐。现场掌声雷动,潘老师的精彩讲座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极大的增强了信心。

    其次由馆长白桦做闭幕式总结。白馆长说本届读书节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读书热情,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促进了我校大学生的素质教育。虽然本届读书节闭幕了,但师生们读书的热情并没有减退。图书馆为读者服务的各项活动还会继续,图书馆“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永远不会改变。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倡导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助推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共建书香校园。希望全校师生一如既往地坚持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溢满校园,让书香陪伴我们成长!让大家一起感受读书的快乐!

    最后由建工学院党支书书记王国安和馆长白桦宣读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演讲比赛获奖名单、优秀活动组织者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奖。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