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教联体数据库联采论证会在我馆召开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5-05-24
浏览次数: 745

    2015年5月21日上午,徐州高校教学联合体引进数据库联采论证会在我校新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学院、宿迁学院、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工程兵指挥学院等9所高校的图书馆馆长和相关业务负责人作为论证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联采论证会。我校审计处曹明东处长、纪委曹万俊全程监督。
    本次数据库联采论证会共有16家数据库商参会。论证成员在仔细听取参会数据库介绍的基础上,从资源内容、系统功能、用户服务、报价方案等多方面进行细致分析和充分论证,与数据库商进行多番价格协商,最终以较为优惠的价格方案完成读秀知识库、超星名师课坛等数据库的续订工作,新购置了蔚秀报告厅等数据库。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