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面向全校教师征集著作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5-06-17
浏览次数: 784

    为收集、整理和宣传我校教师著作,集中展示我校教师的学术成就,丰富图书馆馆藏,图书馆设立本校教师著作特藏架,地点在图书馆二楼。特藏架全面收藏我校教师的各类著作,充分反映学校科研现状及历程,使之成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研究成果的荟萃之地,增强广大师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各类著作,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为学校的学术发展尽一份力量,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校教职工个人所著述的公开正式出版的专著、教材、译著和编著,年代不限,要求有ISBN号。

二、征集办法

    1.有意捐赠自己著作的老师可以将图书直接送至图书馆二楼编目室,办理相关事宜。如作者手中没有存书,也可将书目信息(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年等)发送至王文平老师邮箱123998854@qq.com,我们将集中采购。

    2.为便于永久保存并存念,以激励后学,如有可能请您在赠书上签名、题词或加盖名章留念,使赠书版本更具价值。

    3.所有赠书,欢迎捐赠者制作并附一份本人简历,其中包括:作者姓名、籍贯、性别、出生年月;在校工作或学习的单位、时间、职务;本人所获得的学位及职称时间、授予单位、学术成就、通讯地址等。

    4.图书馆收到捐赠图书后,会及时编目,在文库中永久收藏,供读者利用并集中展示,同时为表达对您的敬意和谢意,我馆将向您颁发收藏证书。

三、征集时间

    自2015年6月17日起开始征集,以后常年接受,不受时间限制。

四、联系方式

    图书馆办公区二楼编目室(负责接收捐赠著作、发放收藏证书)

    联系人:杨盛春老师

图书馆

2015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