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微信公共服务号二次开发的说明
发布人: 张少鹏
发布时间: 2016-05-23
浏览次数: 351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微信公共平台正式开通了,并进行了二次开发,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图书馆微信简介

        图书馆微信公共平台沟通图书馆与读者的桥梁,推广图书馆创新服务,倾听读者对图书馆服务的反馈;它无缝链接图书馆丰富的电子资源及图书馆馆藏,方便读者查询书目信息,查阅自己的借阅记录,为读者提供信息咨询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资源和信息服务保障。其二维码为:

        二、图书馆微信平台功能简介

        图书馆微信公共平台经过二次开发之后,除了能够发布最新消息、与用户互动之外,增添了“我的图书馆”及“云阅读”等功能模块。在“我的图书馆”中,师生可以与读者证绑定,可以查阅各自的借阅信息,进行续借操作,可以查阅图书馆馆藏信息等;在“云阅读”中,师生可以向图书馆推荐图书,可以观看公开课视频,可以关注最热门的图书资讯,还可以通过RSS订阅相关领域的最新资讯,让您免去在海量信息中搜索所需信息的烦恼,避免信息过载。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