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电子图书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6-12-11
浏览次数: 9927

        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图书馆,图书涵盖各学科领域,为高校、科研机构的教学和工作提供了大量宝贵的参考资料,同时也是同学们学习娱乐的好助手。该库与“读秀学术搜索”可互联,在读秀中搜索到的图书,点击“本馆电子全文”即可链接到超星电子图书全文。

地址:www.sslibrary.com

使用说明:

        1.阅读全文需先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览器,请注意选择安装阅览器的新版本。 注意:超星百万包库站点也可使用IE浏览器直接阅览。

        2.读者可以在线阅读图书,也可以下载图书,但所下载图书过一段时间后自动失效,需要重新下载。

        3.使用下载功能时,匿名用户状态下载的图书只能在本机上阅读,注册用户登录后下载的图书可以拷贝到其他机器上阅读。注册和登录的功能均需在超星阅览器里使用。

        4.该库与读秀学术搜索可互联,在读秀中搜索到的图书,点击“本馆电子全文”即可链接到超星电子图书全文。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