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诵读大赛简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7-09-29
浏览次数: 2680

读是一种力量,阅读是一种态度,阅读是一种生活方式,阅读是要阳光真正住在心里,在书中,不仅有眼前,更有诗和远方。2017年我馆以“悦读,在路上”为读书节活动主题,围绕该主题举办了一系列活动,经典诵读大赛其中一项活动,主要表现如下:

经典美文是华夏文明的瑰宝,源远流长。它积淀着智慧的结晶,映射着理性的光辉。为了更好地传承华夏文明,本届读书节特开展经典诵读大赛。活动通知发布之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经过组委会初步筛选,最后有30名选手同台角逐。

201755日晚,经典诵读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上台声情并茂地诵读各自的参赛作品,精彩纷呈。

  评委们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诵读内容、诵读熟练度、诵读感染力等纬度进行现场打分。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在图书馆指导和策划下,由读者协会具体组织举办的,让广大学生领略了经典美文的不竭魅力,也锻炼了学生的组织、策划、执行等能力。有助于促进高职院校的通识教育,也进一步提高了阅读推广的效用。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