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书偶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8-10-08
浏览次数: 2136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院关于倡和开展全民阅读略部署,深入推全民阅读,努力厚的阅读阅读的社会影响,调动广大公众阅读极性,“多读书、好读书”的境,江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会等位决定在首届设计作品大上,面向各图书馆读继续开展2018设计(本次大赛为第十四届江苏读书节五大主题阅读之一)将比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导单:省全民阅读办公室

办单: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江省高等学图书工作委者服阅读推广专业会、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

组织单:各公共图书馆、各高校图书馆

二、大

阅读· - · 生活

三、参赛对

各公共图书馆读、各高校图书馆读

四、大定位

本次大聚焦典,以依托,向外拓展,以阅读为心,以灵魂,鼓励参者充分发挥想象, 基于阅读进艺术作,围绕古今中外的读书故事或典名著的作者及中的形象,设计有关、与阅读有关的人物或植物的立体玩偶形象,或者具有香的情境或景,通多种形式的艺术让经典活起来,让书外的阅读形象活起来,予其独特的表形式,感染更多的者,让阅读更加富有趣味性。适合化的作品,推发为香江”文创产品并行宣推介。

五、参要求

(1)作品要突出香,有立体感,具有特色的造型或作,可以是玩偶、塑像、卡通公仔、文具、房用具或陈设、手工品、念品、礼品等文衍生品,具有制作延展性,有利于市值转化,品孵化和批量生

(2)作品材不限,件或成套均可。每人限投一件,每件作品需分提交正面、背面三个角度的设计电子稿,已有物的提交物照片,物照片要有参照物、能体作品原貌。

作品只接受子版文件,片格式A4大小,像素不低于300DPI,存格式IPEG单张图片不超5M

(3)作品需切合本次大的主,符合美要求,寓意深刻、造型简洁,具有识别度,有利于传递正能量,不得出色、暴力、反法律法的文字、画面等内容。鼓励加入尚元素,鼓励材和工新,鼓励体现现代科技手段的意作品。

(4)所有参作品应为创设计,有一定的意,不得抄复制,按照要求提交作品著作声明(附件一)。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利。参作品凡涉及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名誉等法律任由参作者本人承担。

(5)作品需附参作品(附件二),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身份号、位或院校专业、地址、邮编电话箱、作品材时间、作品尺寸(××高cm) 等内容,述作品的设计作理念、市场应用前景等。(要求:内容完整、条理清晰、言意肢,篇幅50-300字左右)

(6)所有参作品,组织机构(导单位、办单组织单)均可免使用(包括但不限于用于展、出版、媒体道、网推介、阅读推广宣) ,不另付稿酬。

(7)所有参作品不得出任何与参姓名位相关的文字、案、标记及其它与设计方案无关的符号,不符合定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参材料恕不退作者自留底稿。

( 8 )凡投送参作品者,均视为认同且接受本次赛规则组织机构本次活动拥有最释权

六、大程序

(1)作品征集(2018928-1231),各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组织发动馆读者及社会设计

(2)作品评选阶( 2019 1 2 -1 25 )组织相关现场评选,分别评出特、一、二、三等,并合各位的宣传组织情况及参作品数量组织奖师奖

(3)公布评选结(2019220-320)获奖品将通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及相关位的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布。

(4)作品颁奖(20194)。在相关业务阅读推广活颁奖仪式,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七、作品提交

(1)作品可以通过读者所在图书馆集体提交,每个位集送的参作品不超10 件。也可由参作者自行提交。提交作品需符合参要求并按要求填写作品相关信息勿重复投稿

(2)20181231日前将参作品子版送到jssods@126. com,大赛联系人: 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综合服、暴老邮编: 210013电话: 025-83498715

八、奖项设

特等2:5 000 +证书

一等5:2 000 +证书

二等10:1000 +证书

三等20:5 00 +证书

50:精美念品+证书

秀指3 0 : 精美+证书

最佳组织奖2 0 : 获奖证书

作品量,部分 .可能空缺或减少名


附件1:作品著作权声明书.doc

附件2:2018书偶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说明.doc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