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诗词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1786

各单位、各部门:

为弘扬中华文化、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广大读者的阅读与学习兴趣,增强图书馆文化服务的广度和深度,鼓励读者更好地了解和使用馆藏资源,将通过“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微信端)”的无纸化考试功能,面向江苏省所有高校在校师生举办第二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诗词大赛”。

一、活动规划

(一)活动时间及活动主题

1、活动时间: 2019419100020194302400

2、竞赛内容:主要包含我国诗词文化的相关知识。

(二)活动形式

1、参赛资格:全校师生

2、考场设置:本次竞赛不设实体考场,利用“中科VIPExam数据库微信端”的在线无纸化考试功能搭建网上考场。

3、参与方法:为便于广大读者参赛,掌上诗词大赛网上考场全天24小时开放,参赛者在竞赛时间内的任意时间,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并参与答题。

4、考试账号:参赛者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后,须首先进行个人账户的注册;参赛者须选择自己所在单位名称、填写真实姓名、学号(借阅证号)、手机号信息,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

5、答题规定

①为了提高读者的参赛积极性、降低操作难度,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为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40道,每题2.5分,满分100分。

②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可返回上一题;每人(以手机号为准)仅有一次竞赛答题机会。

③本次竞赛的答题时限为30分钟,进入答题页面则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作答完毕可随时提前交卷;(为防作弊)若中途退出答题,倒计时仍将继续;30分钟倒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交卷。

6、评奖方法

①此次竞赛成绩将由VIPExam系统进行自动判分。

②个人奖成绩评比依据为参赛者答题成绩高低、答题用时时长。按成绩高低进行排序,如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则答题用时少者获胜;组织奖评比依据为单位内参与人数的多少。

二、奖项设置

为鼓励广大读者积极参与本次诗词竞赛活动,中科软股将为获奖者颁发如下奖项:

奖项

数量

奖品及证书

博学奖

2

Apple iPad及获奖证书

笃学奖

5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及获奖证书

善学奖

10

品牌旅行背包及获奖证书

乐学奖

20

蓝牙音箱及获奖证书

勤学奖

200

简约小钟表

最佳组织奖

2

获奖证书及活动推广基金300

优秀组织奖

4

获奖证书及活动推广基金200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