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读者在“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喜获佳绩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1766

近日,『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读者袁祯获“英语口语达人”称号。

该活动是一项面向全国各图书馆读者开展的将图书馆宣传与英语口语竞技相结合的风采展示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东莞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各图书馆参与组织。本次活动主题为“图书馆,让世界倾听”,分为“网络初选”、“网络复选”、“全国总展示”三个环节,通过“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平台开展活动,全国共 1317个图书馆参与组织,共有171778名选手报名参加。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