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辉煌七十年,阅读新时代”主题共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870

为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书馆将开展“辉煌七十年,阅读新时代”主题共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校园阅读推广中的先锋阵地作用,通过开展“辉煌七十年,阅读新时代”主题共读活动,以阅读作为切入点,采取“移动终端传播”的方式,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朗朗书声、清新书香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二、活动时间

20199月下旬——11

三、活动内容

图书馆将推荐一部分图书并制作阅读二维码,在图书馆一楼共享大厅展出,广大师生可以通过学习通、微信“扫一扫”下载阅读。(具体荐读书目及二维码见附件)

四、活动要求

请各个二级学院以此次共读活动为契机,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在阅读中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附件:辉煌七十年,阅读新时代: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共读书目.zip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