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江苏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1285

1011日,从江苏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传来喜讯,我校选派5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建筑管理学院建信18-1班单欣同学、艺术设计学院建动18-1班裴梦缘同学获得一等奖,交通工程学院城轨18-3班李晴同学、建筑装饰学院装饰18-2杨艺欣同学获二等奖,建筑管理学院建信18-1张浩坤同学获三等奖,杨盛春老师在全省信息检索说课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江苏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图书馆专业建设委员会主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作为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我省共选拔29名学生、6名教师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单欣、裴梦缘两位同学入围全国总决赛,杨盛春老师进入全国总决赛初赛。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