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积极参加省高职高专图书馆馆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1825

119日至10日,2019江苏省高职高专图书馆馆员综合业务培训班在苏州举办。省高职高专图书馆专委会主任、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崔新明、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罗晓清分别讲话和致辞。培训班安排了六场高水平报告,就数字时代高校图书馆的服务转型以及面临的挑战,如何引导高职学生进行艺术阅读、提升人文精神,高职馆员如何更好的开展参考咨询与学科服务,如何提升高职高专馆员图情论文写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我校图书馆孙伟馆长主持半天的专家报告,并对本次培训班作了总结发言。孙峰、任明红两位老师获得培训班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图书馆建设专业委员会主办,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39所省内高职院校的103名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编辑:孙峰)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