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存包柜管理细则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2412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存包柜的资源利用率,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为广大读者营造更加人性化的学习配套环境。特制定存包柜使用管理细则。

一、图书馆将对存包柜定期清理,一般以整月为限,最长不超过一个学期。清理前,图书馆将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广而告之。所清物品由保安放置在保安室,超过两周无人认领,将由保安室处理。

二、存包柜均无偿使用。存物请按“存”键,刷校园卡打开柜门放置物品。取物请刷校园卡,取物请务必一次取完。如需继续存物请再次按“存”键刷卡存取。

三、存包柜内严禁存放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物品,存放食品、饮品一定要当天取走。一经发现,将对该读者进行暂停借书处理。

四、手机、手提等贵重物品和现金、银行卡等,请读者随身携带,遗失概不负责。

五、爱护公共财产,不得随意损坏存包柜。如因读者自身原因造成存包柜损坏的,由损坏者负责赔偿。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