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入馆防疫须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2508


1、疫情防控期间,本馆将采取预约入馆、分时限流开放的常态化防疫举措。请入馆读者提前一天或当天登录微信公众号进行入馆预约,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凭本人校园卡刷卡入馆。

2、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开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 830——1130,下午 1430——1730

3、入馆读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错峰进入,在馆内学习要严格按照座位牌就坐,始终保持一定距离,不得聚集扎堆。

4、学校为图书馆配备了图书杀菌机。请读者按照说明要求使用自助式图书杀菌机消毒,推车式图书杀菌机由值班老师使用,不得擅自操作。

5、图书馆二楼存包柜暂停对外开放。

6、图书馆在各个楼层提供直饮水服务,使用方法可咨询所在层的值班老师;在二层闸机处和公共卫生间提供消毒洗手液,请大家勤洗手,保持卫生。

7、请读者注意在馆期间的个人卫生及环境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如在馆内出现咳嗽、发烧、乏力请及时与值班老师联系。

8、入馆读者须自觉服从值班老师的管理,遵守本馆疫情管理相关规定。



二〇二〇年五月七日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