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超期免罚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0-05-15
浏览次数: 2593


全体读者:

受疫情影响,图书馆闭馆时间较长,有序恢复开馆后采取预约限流方式入馆,给读者借还书带来一定不便。为了落实“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的读书节主题,倡导阅读推广,践行人性化管理,图书馆继续开展为期两周的超期免罚周活动。现将疫情期间读者还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

    2020518-531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活动解读:

    1)在超期免罚周活动规定的时间内前来还书的,则一律免除之前超期违约金。例如:你所借图书寒假前已超期,活动期间则减免一切超期费用。

    2)毕业班读者可以通过邮寄方式把图书寄给自己的辅导员、任课老师或认识的同学,由他们代为还书。

    3)活动结束后,对闭馆之前及6月起产生的超期违约金不予减免,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办理。丢失图书赔偿按照原规定处理。

3、还书方式:

    1)只还书的读者可以无须预约,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在图书馆开放时间内把书还至一楼临时还书点,即还即走,不得聚集、逗留。

    2)预约读者可以进馆,把书还至二楼总服务台。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0518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