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图书馆开闭馆音乐及提示语”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3140


好的学习环境需要图书馆和读者共同创造。博尔赫斯曾经说过:“如果有天堂,那它一定是图书馆的样子”。若是如此,读者就是这天堂中的天使,美丽而优雅,圣洁而高贵。天堂需要最美好声音。为此,图书馆专门策划了此次“寻找最美好好声音”比赛,就是寻找建院最美好声音,让最美好声音在图书馆响起,为读者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需要录制开闭馆音乐及提示语。开馆的时候欢迎读者入馆,提醒读者进入学习状态。闭馆的时候,提醒大家带好随身物品,按时离馆。

活动时间:2020.11.12——2020.12.12

作品要求:

1)此次比赛作品内容可以自己创作,也可以使用馆方提供的文字。

2)提交作品的格式为2MP3格式录音,录音可配优美的背景音乐,时间控制在一分钟以内。

3)作品要求独立创作,参与者若有抄袭和侵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4)请务必注明班级、姓名、手机号码等联系信息,以便活动结束后与您取得联系。

录音内容样品(仅供参考)

开馆提示语:这里是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让脚步轻一些,让心静宛如月,欢迎您走进书的世界。

闭馆提示语:亲爱的读者朋友,本馆将于21:30时闭馆,请收拾好随身携带的物品,按时离馆,谢谢!理一理身旁旧事,别忘我来时模样。图书馆欢迎您下一次如约而至。


投稿方式:

  1. 投稿邮箱:123998854@qq.com

  2. 2020年阅读月活动交流群,961393949

奖项设置:将按参赛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