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调整相关服务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117


各位读者:

根据天气和管理需要,近期图书馆业务管理做出如下调整:

一、近期读者在使用图书馆二楼存包柜时存在忘记柜子、二次开柜、丢卡补卡等原因导致打不开存包柜。图书馆响应读者需求和管理需要调整存包柜使用方式。从20201127日(本周五)晚闭馆以后清理存包柜,以后每晚闭馆清理存包柜。请各位读者在闭馆之前拿走自己所存物品。所清物品由保安放置保安室,超过两周无人认领,将由保安室处理。

二、随着供暖季到来,图书馆空调将全面开启。综合考虑保暖省电要求图书馆将于2020121日闭馆以后封闭二楼入口。请广大读者相互告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由于馆藏空间的调整,图书馆将原放置于四楼的期刊和报纸分散放于图书馆的二三四楼,请广大读者知悉。



图书馆

20201126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