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一行赴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调研文献资源建设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1918

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更好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325日下午,馆长孙伟一行赴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调研,受到曹志梅副馆长及读者服务部领导的热情接待。

调研中,曹志梅详细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密集书库建设的缘由、书目数据筛选标准、密集架排架规范、加工过程及当前日常运营管理。孙伟介绍了江苏建院图书馆密集书库建设现状、升级改造目标以及改造预案。双方就这一问题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参考咨询部、技术部、采编部、读者服务部相关同志全程参与了调研,助力我校图书馆密集书库的升级改造。

(编辑:杨盛春)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