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史百年大家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1599


党史文献生动、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集中展示了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重要论述和理论观点,系统反映了党的思想理论创立、发展和完善的历史进程。诵读这些文献可以让广大师生读更好感悟熔铸于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创造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一、活动主题

党史百年大家读

二、时间安排

2021.4——2021.5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四、活动要求

1.诵读素材应围绕但不限于“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理论观点;革命烈士、革命先辈的家书、信札、文学作品党史文献。

2.诵读作品形式可以是音频文件,也可以是微视频。诵读时间约为5-10分钟。

3.作品材料应包括诵读音频或视频文件、个人简介及生活照片、诵读作品文本资料及出处。

4.作品要求参赛人本人创作,若有抄袭和侵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5.请务必注明班级、姓名、手机号码等联系信息,以便活动结束后与您取得联系。

五、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jianyuanlib@163.com

2)江苏建院第十一届读书节活动交流群,590669572

六、时间安排及奖项设置

作品征集阶段(2021423-517日)。

作品评选阶段(2021518-524日),组委会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选,根据一定比例分别评出若干奖项,向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证书

一等奖:价值159元的保温杯+获奖证书

二等奖:价值98元的围巾+获奖证书

三等奖:价值45元的晴雨伞+获奖证书

优秀奖: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