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数字资源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1600


为了让广大读者更好了解图书馆订购的数字资源,熟练掌握数字资源使用技巧,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暨江苏建院第十一个读书节来临之际,图书馆特邀请多家数据库提供商于11点至13点期间开展数字资源大篷车进校园宣传活动,与师生面对面,互动交流,现场讲解。

活动期间,广大师生读者纷纷驻足咨询,了解各种数字资源的获取和使用,1000余名读者参与了活动。这次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利用率,为师生的科研和学习提供助力。

此次活动是江苏建院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图书馆技术服务部和参考咨询部共同承办。

(编辑:杨盛春)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