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重温百年历程,点亮阅读星火”庆祝建党百年专题图书展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144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百年的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图书馆依托丰富的馆藏资源,在第十一届校园读书节活动期间举办了“重温百年历程,点亮阅读星火”庆祝建党百年专题图书展,以图书人的方式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活动展出习近平总书记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江新语》《平易近人》以及《共产党宣言》等,以及见证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光辉历程的理论著作、文学作品、家书家信等红色经典文献。

现场,精选的红色经典文献配以索书号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展示,进一步烘托了主题鲜明的阅读氛围,激发广大读者借阅、研究,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进一步激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的动力。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