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革命与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图像志》珍贵图像展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1504


《革命与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图像志》是浙江联合出版集团献礼建党百年的国家重点出版项目,是国内首次较为全面、生动地以摄影图像文献为载体,对中国共产百年党史上重大事件的展现。图像资料非常珍贵,更有部分为首次公开披露。为了让广大读者更加直观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的奋斗历程、精神气质和实践经验,图书馆在第十一届校园读书节期间举办了《革命与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图像志》珍贵图像展。

活动期间,广大读者纷纷驻足观看,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汲取前行力量。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