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学期图书馆开放的通知(一)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09-02
浏览次数: 1644


全体读者朋友:

根据学校总体疫情防控形势和秋学期图书馆开馆工作方案要求,现将图书馆近期开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830-930日正常开馆,暂执行以下作息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8:00

周六、周日不开馆

101日后的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二、入馆流程:

1、读者入馆必须佩戴口罩,从图书馆一层东门进入,人员较多时,请自觉保持一米距离。

2、请读者在入口的专用机器上刷身份证或者扫描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位置在苏康码的左下角),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持本人校园一卡通刷卡入馆。

三、温馨提示:

1、按照学校秋学期开学有关规定,学生返校后2周继续线上学习,图书馆9月份只针对教职工读者开展服务,暂不向学生开放。待学校恢复线下教学后,图书馆将逐步面向学生读者开放。

2、图书馆照常提供图书借还、馆内阅览等服务,请读者遵守疫情期间管理秩序。

3、图书馆长期为读者提供知网、考试库、电子图书、名家报告、艺术美育数字图书馆等丰富的电子资源,请广大读者登录图书馆网站进行线上浏览学习。


二〇二一年九月一日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