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学期图书馆开放的通知(二)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737


全体读者朋友:

目前学生已陆续回到学校,根据学校总体疫情防控形势和2021年秋学期图书馆开馆工作方案要求,现将图书馆近期开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211025日起,图书馆面向2019级、2020级学生读者开放;111日起,面向2021级学生读者开放。开馆时间如下:

周一至周六:上午   8:00-12:00

下午   14:00-21:30

周日:      上午   8:00-12:00

下午   14:00-17:30

2021级新生因处于自我隔离期,111日前暂不要预约进馆。

二、入馆流程:

1、读者入馆前需要提前完成预约,并按照预约的时间段入馆。全天分三个时段,每个时段预约人数200人,具体预约方法参见附件“入馆预约操作流程“;

2、读者入馆必须佩戴口罩,从图书馆一层东门进入,人员较多时,请按照地面一米线,自觉保持1米距离;

3、请读者在入口的专用机器上刷身份证或者扫描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位置在苏康码的左下角),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持本人校园一卡通刷卡入馆。

三、温馨提示:

1、图书馆照常提供图书借还、馆内阅览、固定座位申请等服务,请读者遵守疫情期间管理秩序,馆内阅读、学习须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2、图书馆长期为读者提供知网、考试库、电子图书、名家报告、艺术美育数字图书馆等丰富的电子资源,请广大读者登录图书馆网站进行线上浏览学习。

3、因疫情原因,图书馆暂时取消二级学院集中上自习申请。固定座位申请办法详见后续通知。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日






附件:

预约入馆操作流程

第一步、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关注“校园微信企业号”;

第二步、进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左下角“我的图书馆” -> 选择“入馆预约”;或进入校园企业微信号,选择条目列表最后一条“图书馆入馆预约”功能。

第三步、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学号(学生)/工号(教师),密码默认为000,登录后选择预约日期及预约入馆的时间段,点击“立即预约”;

第四步、点击“我要预约”,输入手机号,确定即可申请成功。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