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有序恢复开放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04-30
浏览次数: 1260



全体读者朋友:

根据徐州市疫情防控管理的最新文件精神,为了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与大学生人文关怀,为大学生读书学习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图书馆定于20225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疫情期间,图书馆坚持“预约、限流、错峰、高效”的总体原则,有序恢复开放。202251日起,每天开放三个时段,分别是:8:00—12:0014:00—18:001800—2130

2读者入馆前须完成线上预约,并按照预约的时间段入馆(超过预约时间半个小时,系统会收回入馆资格;若需入馆,请再次预约)。详见“入馆预约操作流程”。若预约出现技术故障,请直接到到图书馆东门入口处登记并履行安全查验。

3、读者进馆须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人员较多时,请按照地面一米线标识,自觉保持社交距离。

4、请读者在入口的专用机器上刷身份证或者扫描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位置在苏康码的左下角),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持本人校园一卡通刷卡入馆。


5、为了个人的健康安全需要,严禁在馆内扎推聚集,请自觉按照阅览桌上的标识就坐;请读者在馆内全程佩戴口罩。

6、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图书馆因停电致使汇文系统的修复需要时间,借还书服务暂停,请读者予以理解。

7、因此次预约名额有限,请读者珍惜机会。没有预约上的读者,可以通过VPN链接,访问图书馆知网、维普、电子书、艺术美育数字图书馆等丰富的电子资源。


附件1:预约入馆操作流程;

附件2VPN访问图书馆资源操作指南


二〇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附件1

预约入馆操作流程

第一步、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关注“校园微信企业号”;

第二步、进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左下角“我的图书馆” -> 选择“入馆预约”;或进入校园企业微信号,选择条目列表最后一条“图书馆入馆预约”功能。

第三步、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学号(学生)/工号(教师),密码默认为000,登录后选择预约日期及预约入馆的时间段,点击“立即预约”;

第四步、点击“我要预约”,输入手机号,确定即可申请成功。


附件2

VPN访问图书馆资源操作指南

第一步,登录学校网站,选择上部导航栏最右侧“智慧建院”中的“Web-VPN”

第二步,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第三步,选择知网或维普进行检索、阅览所需资源。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