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预约系统更换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1640

       

        为了提升图书馆的使用效率,以及给广大读者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图书馆即日(6月1日)起启用新的入馆预约系统,读者使用“学习通”app即可实现预约、签到、签退,旧系统不再使用,望大家相互周知,新系统的操作流程见下方附件1。



图书馆

2022.6.1





附件1:

1.使用“学习通”app右上角“扫一扫”功能,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入馆预约”界面(请先在学习通中通过手机号注册,并绑定学校“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姓名);

备注:使用过“入馆预约”后,在学习通首页“最近使用”中也可查询到该功能。

2.选择“开始预约”  --》  “立即预约”;

  

3.选择预约日期和时间段,提交预约,便可生成相应预约条目;


4.在图书馆入口处选择当前时段的预约条目的“签到”功能,扫码签到,成功后方可入馆;

  

5.离开图书馆时,在出口处选择当前时段的预约条目的“签退”功能,扫码签退,成功后方可离开。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