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谋发展,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10-06
浏览次数: 14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图书馆教职工思想认识,92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梁晓弘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重点学习讨论了校党委书记朱东风同志所做的“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关键期,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期,推进高质量发展进入加速器的一次重要大会。报告总结了学校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对未来新的机遇和挑战的预判,今后五年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的谋划。

在第三次党代会上,各位代表充分发挥自己的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总的来说,本次大会是成功的圆满的。

在党员学习讨论后,图书馆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一届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精神推动图书馆工作取得新发展,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新篇章做出贡献。

图书馆馆长孙伟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勇担创建全国一流智能建筑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使命。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将报告精神细化分解为具体目标任务,真正做到明重点、真落实、重实效,推动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在工作中落到实处,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务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