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10-12
浏览次数: 51


  20221011日,图书馆党支部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同时学习了《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中西部欠发达地区优秀教师定向培养计划>的通知》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优师计划”师范生培养工作的通知》。

  通过学习领会,大家一致认为“优师计划”师范生克服各种困难,深入中西部地区脱贫县,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推动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是我们的学习榜样。作为直接面向师生服务的图书馆工作人员,我们将以“优师计划”师范生的精神勉励自己,工作中更加兢兢业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校宣传部对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进行了巡查旁听督导。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