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干部员工认真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10-19
浏览次数: 72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书馆在馆干部员工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认真收看开幕会。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斗、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话语直抵人心,令人振奋。

图书馆馆长孙伟同志在收看开幕式表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这些论述,再次明确了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教育方针。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