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校读者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11-02
浏览次数: 10


为了落实学校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111日下午14:30分,图书馆党支部在五楼创业中心会议室召开各院系读者代表座谈会。

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发言,从图书采购种类、图书馆阅读环境、电子资源使用、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多个方面提出各种意见和建议。

各部门主任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能够现场解答的,都做了细致的解释。同时对学生的积极踊跃发言表示感谢,表示图书馆将会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工作改进,进一步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殷切期望学生今后多与图书馆工作加强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