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守好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11-03
浏览次数: 10


112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是学习贯彻学校近期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大会精神。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孙伟主持。

孙伟馆长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东风的讲话精神。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就图书文献、电子资源、馆内思想文化宣传标语等方面,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绷紧弦、突出实、讲策略、防未然、持续抓、拧成一股绳;全体人员增强意识形态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思想信念,定期排查,时时刻刻保持安全意识。

孙伟馆长提出下一步将建立文献建设委员会,严格审查采购的书籍、电子等资源,对意识形态风险的防控要防患于未然。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