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院长邓鹏到图书馆宣讲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10


126日学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鹏同志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五楼会议室为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辅导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邓鹏院长从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和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我们广大师生密切相关的 “教育、科技、人才支撑现代化强国建设”“文化自信自强”等内容作了重点阐释和讲解。

此次宣传辅导历时1个多小时,学习过程中,图书馆全体职工认真听讲记录,同时纷纷表示在今后一段时间还要在学习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争取早日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