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教育信息化 2.0行动计划》中“提升师生信息素养的要求”“信息素养全面提升行动”等文件精神,持续推进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工作,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和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联合主动的第四届2022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于831日启动,经历省赛、全国选拔赛、决赛,最终于11月底落下帷幕。

我校积极参与,选派5名学生、1名教师参赛,取得优异成绩。陈英豪、马硕士两名同学荣获省赛“一等奖”,卢月恒、宋宗桦两名同学荣获省赛“二等奖”,流通部主任王文平老师荣获省教师微课赛“一等奖”,我校荣获省级“最佳组织奖”。刘红兰、杨盛春、王文平三位老师荣获该赛事“优秀指导教师奖”。

成绩的缺的来之不易。图书馆指导老师每晚给报名选手组织分级分项指导训练,并邀请上一届信息素养竞赛获奖同学分享经验,协助辅导,并组织校内选拔赛。对选拔出的选手又进行突击强化训练。同时图书馆各部门积极协助完成校内考场的现场录播及网络安全。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