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学习班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3-05-10
浏览次数: 14


5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创业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班(第一期),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孙伟主持。

孙伟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第一章节,随后其他党员逐个领读了《专题摘编》中的其他内容。

孙伟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党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