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易知专升本数据库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10



访问地址:http://www.bxyzwx.com/html/homeZsb/

产品简介

《博学易知专升本数据库》,是浙江博学易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站式专升本考试学习平台,是博学易知学习平台系列产品中的特色产品之一。《博学易知专升本数据库》平台以在线考试管理系统和教学资源库系统为基础,结合高质量的系列精品专升本考试职业培训课程,并提供历年专升本真题、模拟题等系列资源,为全国高职院校的师生提供专升本考试系统化辅导课程的多媒体数据库,辅助在校学生更好的通过专升本考试。平台课程包含大学语文、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等全程体系化视频课程,视频课程以短视频微课形式展示,便于学生能够以知识点为单元,有针对性的快速学习。


产品特点:

1、提供专升本“知识点微课”内容,知识点为单元,针对知识点讲述概念及内容,并提供针对的知识点习题讲解,做到一个视频对应一个知识点,一个知识点对应考点,便于考生利用零散时间有效学习。

2、提供“知识点微课+习题讲解+真题试卷+模拟试卷+备考资料+考试资讯”等内容为一体的综合性专升本学习辅导一站式平台。提供多维度的体系化专升本学习资源,便于考生通过平台按照备考计划,同步在在线学习和练习。

3、以知识点为核心:结合最新的考试大纲为基础,考试课程全部按照知识点进行授课解析。讲师结合多年的线下转生本考试辅导经验及专生本考试相关真题模拟题进行梳理,提升考生的应考能力和水平

4、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考点精准,能够有效辅助学生通过专升本考试。授课老师皆有10余年的授课经验,拥有丰富的授课技巧,广受众多考生的欢迎。

5、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平台提供视频课程学习、试卷在线自测模拟评分等众多功能。操作简单易懂,边看边学边测边懂,有效提升学习能力。



浙江博学易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