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10


52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创业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我校党委确定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冲刺双高、争创本科”主题开展大讨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主任、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孙伟主持。

在集体观看了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宣传部拍摄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后,孙伟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确定了我校争创全国一流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的奋斗目标,图书馆人要在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下,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立足本职,争做贡献。孙伟结合对《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程实施方案》、《中国教育监测与评价统计指标体系(2020年版)》等上级文件精神的解读,从职业本科院校的图书数据指标的要求、电子资源的内涵、生均图书册数的认定依据、当前资源建设状况、下一步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职业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图书设置标准进行了通报交流。

孙伟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心系学校,贯彻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用学习提高境界觉悟,提升观念信仰。要牢记初心使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奋斗学校的目标任务中实现思想上的再一次入党,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成为每一名党员同志自觉的追求。

梁晓弘副馆长、各部门主任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大家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牢记党的嘱托,立足现实工作,加快政治理论学习步伐,走在时代奋进的前列;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担当作为,乐于奉献;深化图书馆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与服务意识,立足信息化助力图书馆发展,勤于思考,及时总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姿态投入工作,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