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二级教学单位专业图书资料室调研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图书资源建设与管理,服务我校职教本科院校创建工作大局,结合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契机,按照主题教育关于开展专项调研工作的要求,图书馆从5月初开始对有关单位开展了专业图书资料室建设及管理状况的调研活动。馆长孙伟、采编部主任杨盛春先后到公共基础学院、信电工程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等调研专业图书资料室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孙伟馆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各个二级学院专业图书资料室建设的真实情况,并就如何优化、整合藏书资源交换了意见。此外,孙伟馆长还就图书馆服务提质培优征求了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