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03-08
浏览次数: 1572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迎接2019年“4.23世界读书日”,倡导全民阅读,不断创新阅读推广方式,向读者展示图书馆多元化、数字化等新型服务手段,体现图书馆学习中心的服务特质;同时,增强图书馆工作人员专业英语沟通技能,提高图书馆涉外服务能力,现开展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图书馆,让世界倾听。

二、活动对象

全国各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馆员、读者。

三、活动简介

活动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语音分析系统等新型技术手段开展竞技展示。活动按照参与对象分为“图书馆馆员组”、“图书馆读者组”两个组别进行。

四、活动流程

(一)图书馆参与组织申请:由图书馆工作人员通过活动官方网站http://contest.52met.com/china“组织单位申请”入口填写图书馆相关信息,提交图书馆作为组织单位参与活动的申请,通过审核后,本馆馆员、读者方可报名参加。

(二)选手参与活动报名:1.在电脑端报名,请输入活动官方网站网址 http://contest.52met.com/china点击“选手报名”

2.在手机端报名,请长按以下二维码,进入“MET全民英语”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入口

(三)活动日期:

1.网络选拔:201941日至510日。

2.网络复选:2019528日至610日。

3.全国总展示:20197

(四)活动流程:

1.“图书馆馆员组”通过“网络选拔”模式按成绩排名产生优秀展示者名单。

2.“图书馆读者组”通过“网络选拔”、“网络复选”、“全国总展示”三个环节产生优秀展示者名单:

1)“网络选拔”是基于互联网环境进行的英语口语网络展示,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读者网络报名、在线展示。利用PC电脑或智能手机通过在线展示平台自动语音分析技术,精准、快速、即时评分,动态排名。每位读者可不计次数重复展示,以此来锻炼口语能力,提升展示水平,系统记录选手最佳得分作为展示成绩。晋级说明如下:①“网络选拔”环节全国前20名读者直接晋级“全国总展示”。②每个省份“网络选拔”前50名(不含①项)晋级“网络复选”,取得有效成绩的读者数不足500人的省份按101比例以成绩排序晋级“网络复选”。③以图书馆为单位,每个单位按照取得有效成绩的读者人数以201比例按成绩排序晋级“网络复选”,具体标准为:20人以内(含20人)晋级1人;40人以内(含40人)晋级2人;60人以内(含60人)晋级3人,以此类推,每个单位按参与读者数比例方式晋级“网络复选”的数量上限为10人(不包含①②项)。

2)网络复选:由活动组委会分配“网络复选”权限,选手利用PC电脑或智能手机通过在线展示平台进行复选展示,不限制展示次数,无限刷分,系统取最高分进行排序。晋级说明如下:①“网络复选”全国前20名选手晋级“全国总展示”。②“网络复选”环节每个省份前10名选手晋级“全国总展示”(不含①项)

3)全国总展示:晋级“全国总展示”的选手须以所属图书馆为主题,提交一段35分钟的英文演讲视频,具体规则另行通知。

(四)活动须知:

1.参与选手需保证本次参加活动的行为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2.“全国总展示”选手提交的展示作品凡涉及包括但不限于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选手本人承担。

3.所有选手参加活动所用音频、视频、文字、图片等,组织机构(主办、承办、协办、组织单位)拥有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用于展览、出版、媒体报道、网络推广等),不另付稿酬。

4.活动展示系统嵌有录音存储程序,自动保留选手最高成绩的展示录音,并上传至活动官网以供检测和监督,如有发现作弊行为,活动组委会将取消其参与资格,并在活动官网通报。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五、展示结果:

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研议,对获得以下称号的单位或个人给予鼓励。

(一)图书馆馆员组

英语口语金星:(名额为参与人数的15%,上限300名)

英语口语达人:(名额为参与人数的20%,上限400名)

(二)图书馆读者组

英语口语金星:(名额为参与人数的5%,上限300名)

英语口语达人:(名额为参与人数的15%,上限1000名)

星级指导老师:(名额为指导老师数10%,上限100名)

(三)其他

贡献之星(省级学会、省级图工委):10名;

组织之星(图书馆)120名;

传播之星(学生社团、其他社会团体)30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相老师 13316258590

技术支持:400-881-6535

活动组织单位沟通QQ:693483004

活动选手交流沟通QQ:884971105

关于开展“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活动“的通知.docx

版权所有: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889024         

  

苏ICP备11021512号-017

友情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中国国家图书馆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徐州市图书馆

图书馆官微